快乐玩雪小熊

快乐玩雪小熊

【铁虫】Redemption(四)

这一章Peter视角
我赶在周六之前搞出来了。

第三章
https://liuyi752.lofter.com/post/1f1a7d99_12608124

我为什么放不明白链接啊

正文:

Peter在一片混沌中醒来,他睡的很不好。额角尖锐的疼痛刺激着他的神经,他甚至还没来得及反应发生了什么。

“Peter!你今天没有课吗!Ned 刚打电话来问你怎么还没去!”May尖利的声音隔着门板传进来,钻进他的耳朵里。

“马上!”他翻身下床,胡乱的把战衣塞到书包里就推开门跑了出去。

“我不吃饭了!”

May的喊叫被他甩在身后,他用尽全身的力气在奔跑,好像这样就能把他脑子里那些糟糕的影像甩掉。

还好他赶在上课前五分钟冲进了教室,瘫在椅子上大口喘气。

“Wow dude,”Ned瞪大了眼睛看着他,“你怎么喘成这样?”

“我跑来的。”Peter异常反态的不是很想说话,趴在桌子上把笔记翻得哗啦哗啦响。

“别管他,估计是遇到麻烦了。”MJ翻着书头也没抬。

事实上MJ也确实没有说错,Peter觉得自己大概是遇到麻烦了。他感到前所未有的焦虑和不安。他坐不住凳子,脑袋发昏,意识却十分清醒。

有什么大事要发生了。

我必须去阻止。

这可能会危及到我的生命。

如果我不去就会有人遇到危险。

而我明明有能力去阻止坏事的发生。

……但我没有。

那就全都是我的责任。

冷汗已经渗透了他两层衣服,他再也坐不住了。

“Ned帮我请个假,就说我身体不舒服,拜托了!”他拎着背包跑了出去,像早上一样,没有顾及身后挚友的叫喊,义无反顾的冲了出去。
Peter找了一个小巷子换上了战衣,他有预感这件事会和复仇者有关。
“Hey Karen,给我找一条能最快到达基地的路线。”
“As you wish,需要我通知Mr. Stark吗?”
Peter抬头看了看眼前的路。他想起了男人好看的眼睛,如果能和他站在一起战斗的话……
“不,别告诉他。”
不然我之前做的那些就没有意义了。
事实上Peter猜的并不全对,并没有人丧心病狂到去袭击复仇者联盟的基地,只不过有两个黑帮在通往基地的公路不远处交火。
Peter趴在废弃的楼顶喘了口气,还好不是那个人出了什么事。他甩出一束蛛丝抢过了离他最近的那人手中的武器。
“这可不是你们该打架的地方……wow这是…奇塔瑞的武器?!”他吓了一跳,随即严肃起来。“这真的超出我的预想了哥们儿,我不妄想你们能停下,只不过你们能换个武器吗,”他躲过冲着他来的枪子儿顺便把向他开枪的人粘在了墙上,
“You know,”他一个侧翻躲过了反重力武器,“这真的很危险!”
“Jesus Christ!”带头拿着反重力枪的黑人没忍住骂了一句,“都快五年了你他妈怎么话还这么多!”
Peter把他手里的武器顺走又把他绑在了柱子上“如果你们能放下手里的危险品的话我不介意做个话少的人。”
黑人翻了个白眼没再理他,好在他们这些奇怪的武器并不多,普通人还是比较好搞定的。
“我已经报完警了,这些东西我就带走啦。”Peter拎了拎手里“缴获”的一大坨武器,其实改装的十分粗糙,不过是勉强能用。
“至于你们——”他看了一圈这些被绑在墙上还有一搭没一搭唠着嗑的“恐怖分子”,“警察一会儿就来了,祝你们在监狱玩的愉快,别去打那个看起来又凶又壮的大块头啦,他还给你们送季节性小礼物,多贴心啊!”
“Fuck off!”刚刚和他说话的黑人骂了一句,“你可快他妈走吧!”
“……fine!”Peter鼓着嘴转身就走,他这次没有搞砸,幸好他把礼物贴身带着了,一会儿把武器先送到武器库之后还能给Mr. Stark一个惊喜……
“Peter,你手里的武器有爆炸的危险。”Karen的电子音突然响起吓了Peter一激灵。他低头看了一眼紫光跳跃越来越频繁的武器,而他离基地也不过几分钟的路程。
“Karen,我怎样才能尽可能的离基地远一点。”
“这里没有交通工具和支撑点,抱歉Peter,你只能靠自己了。”
“……”
“不过我已经通知了Mr. Stark,他正在赶来的路上。”
“What?!No!!Karen你不能这么做!”Peter边跑边说,“这很危险!!他知道了会骂死我的!”
“在我的设定里,你的安全是最重要的。”
“你不应该听我的话吗??”
“可我是Mr. Stark 创造出来的,事实上,最高权限在他的手里。”
“……你闭嘴。”
不知道过了多久,Karen又自己出了声。
“Mr. Stark还有一分钟就能到了。”
“离你手中的武器爆炸还有三十秒。Peter,你应该离开。”
“不行。”Peter没有停下脚步,“太近了。”
“可是你离基地已经很远了,爆炸不会波及到那边的。”
“离那栋楼太近了,里面还有刚刚那些打架的家伙。”他喘了口气,“而且警察也快到了,Karen,离爆炸还有多久?”
“十五秒。”
“我好像又搞砸了。”Peter深吸了一口气尽可能的跑远然后用尽了全身的力气把武器扔了出去。
“我跑不动了Karen……好累啊。”
“你应该继续跑,”Karen的电子音似乎都有些着急,“马上就要爆炸了。”
我在跑了。他抿着嘴没有出声。
Peter努力迈开腿跑着,热浪终于还是追上了这个刚刚成年的孩子。
“我成功了吗。”
Karen没有回应他,不过他还是自顾自的说了下去。
“Karen我好像看到Mr. Stark了,他怎么那么傻啊还冲进来。”
“我好像又有麻烦了……”

爆炸声和冲天的火光惊动了复仇者和警察。那天晚上,整个纽约都看到了郊区的那场爆炸,万幸的是无人伤亡。
除了蜘蛛侠。
而同样消失的还有钢铁侠。

Tbc.

评论(18)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