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玩雪小熊

快乐玩雪小熊

【铁虫】Redemption (二)


是和号号 @Gems/Creator 的联文。
感谢她为我无聊的假期找到了事做。

第一章链接:
https://liuyi752.lofter.com/post/1f1a7d99_123d3e43
点不开的话我评论会再放一遍。

Peter视角
以下正文

Peter一直觉得Tony活的很累,他太忙了,忙到顾不上自己的事情。他忙着做钢铁侠,忙着拯救世界,打理公司的事情,抽空还要挨一顿波茨小姐的骂。陀螺还有停下的时候,可Tony似乎从来都没有停下过,就连他自己的生日都忘了。也可能是他根本不在乎。
幸好我还记得。Peter攥着手里的礼盒深呼吸。
他真的很紧张。连递出去礼物的手都有些颤抖。
我的脸现在一定红透了。Peter有些自暴自弃的想着,故意没去看Tony惊讶的眼神。两个人都没说话,一时间空气竟然安静的令人有些窒息。
Come on Peter,说些什么。这样太尴尬了,你平常不是最能说了吗,连May都说你嘴唇薄是说话太多磨薄的,快,快说点什么……他局促的攥紧了衣角,很快又松开了手。管他的,再不说就再也没机会了。
“Uh ……thanks kid, Friday ——”
“Tony,我……喜欢,不……是我爱你。”
Tony的声音戛然而止,他睁大了眼睛,还好他还记得闭上了嘴没让自己显得那么傻气。
很好Peter Parker,你让气氛更尴尬了。
说出这句话已经快用掉了他所有的勇气,他再也没有多余的勇气来抬一下头看着男人表情错愕的脸了。
面前的男人似乎叹了口气?被蜘蛛咬了之后更加灵敏的听觉让他察觉到了男人几不可闻的一声叹息。
他拍了拍Peter的肩膀。
“I'm sorry kid,我不能,我叫happy送你回家。”男人拿着礼盒转身离开了。Peter咬了咬牙把差点掉下来的眼泪又逼了回去。
不能什么?他没有问。
“好了Peter,我送你回家。”Happy有些担忧的走了过来,“boss他就是这样的,”
“Thanks Happy,我想我可以自己回家。”Peter打断了Happy径自走出了基地。
"What?nonononono Peter,你这样会让我很为难,我没法向boss解释。”Happy拦下了Peter,“我必须送你回去。现在,上车。”不容置喙的语气倒是和Tony有些像,无形之中又给Peter的精神施加了不小的压力。
Happy只是个局外人,他什么都不知道。
“……OK.”他妥协了,弯身坐进了车里。
破天荒地,happy这次竟然没有升起隔板还主动和他聊天,换做以往他肯定很开心,只是今天他实在是提不起兴致。
“Happy,在这里我就可以自己回去了。”
“Noway,boss的意思是要我送你到家门口以保证你的安全,我知道你是蜘蛛侠但是……”
但是我的蜘蛛感应让我坐立难安。sorry happy。Peter在心里默默向happy道了个歉就踢掉了后门跳下了车。
“Holy shit!What are you doing Peter?!”Happy一脚急刹停住了车向后喊道,“回来!”
“I'm so sorry!”Peter头也没回的跑向基地,“Hey Karen,给我规划出到基地最快的路线。”
“已为你规划出最快路线,大概需要5分钟。Peter,你是有重要的东西落在基地了吗。”
“是啊,非常重要。”
“是什么东西?我可以帮你直接定位它的位置。”
“Tony Stark.”
离基地越近蜘蛛感应响的就越厉害,“f××k!”Peter没忍住爆了句粗口,“希望还来得及。”他抬脚踹碎了Tony房间的玻璃,抱住了一脸错愕的男人跳出了窗口。
爆炸声如期而至。
他只来得及在空中结了张网接住了两个人就再也没有力气应付别的事情了,如果能再早一点的话……
“Peter,Peter,醒醒,No……Peter你怎么样?”男人慌张的声音在耳边响起,随即到来的就是剧烈的疼痛,比他十五岁那年穿着自制战衣被秃鹫摁在沙滩上暴揍还疼。他紧了紧抱着男人的手臂,笑了出来
“你没事真是太好了,”他闭上眼睛把脑袋靠在男人的颈窝里,那里都是自己的血,腥味很重。但他还是能闻到一点男人身上温暖的气息,让他很安心。“就睡一会儿……明天还要和Tony一起去生日聚会呢……”

“No……no!睁开眼kid,我带你去看纽约最美的夜景,”男人痛苦的声音在耳边响起,然而他却无暇顾及。
谁在说什么?
“那可是Tony Stark 的推荐,不去可不能后悔。”
“……”
“我爱你,Peter。”
听不见了……

Tbc.

评论(16)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