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玩雪小熊

快乐玩雪小熊

[贱虫]记一次下雪

RR贱荷兰虫。
巨ooc,是我的错。
梗源于和十一聊天时提到我家今天这边下大雪。
第一份贱虫粮送给我最爱的十一宝贝! @心中默念消费观

顺便我们因为暴雪延后开学了!!
祝大家开学愉快!!

7:00
Peter的生物钟告诉他,该起床了。男孩儿伸腿蹬了旁边睡着的男人一脚,“wade,该起床了。”
“好的好的……”男人的声音被闷在厚厚的羽绒被里,两个人谁也没动,就这么僵持了一会儿,Peter又忍不住出声:“再不起就迟到了wade!”
“可是外面好冷我不想起来——我们就在床上像这样什么都不做躺一天不好吗!”wade抱着Peter哼哼唧唧不想起床。
“不——行!你忘了今天是星期……等等今天星期几来着?”Peter一个激灵跳起来跑到桌子边抓了手机就往床上跑。
“好冷冷冷冷冷冷冷……看看今天星期几哦感谢上帝今天星期六!”Peter把出去晾了一会儿就冻的冰凉的脚丫子贴在了wade的肚皮上,“不起床了再呆会儿!老天真的是太冷了。”
“Jesus!baby 你的脚怎么这么凉!天太冷了宝贝儿或许我们今天可以不去夜巡?”wade把他的男孩儿抱在怀里试图翘掉今晚的夜巡。
“noway, Mr.Wilson,不然今天我一个人去好了。”Peter翻着手机里的消息,突然叫起来,“嘿!Mr.Stark在昨天晚上跑到日本去度假了!带着captain,Dr. banner Natasha姐姐……反正整个复联都去了就没叫我!”
“有钱人的奢侈生活啊,就是灯红酒绿纸醉金迷酒池肉林铺张浪费,Tonystark还睡过十二个封面女郎呢,”wade抱着他的蜘蛛宝宝说,“不像我,我就睡你一个就够了。”
“shut up wade,”Peter把手机塞到了枕头底下,“赶紧起床,我饿死了。”
“那你先起来把衣服递给我。太冷了我真的不想动弹。”
“Actually,我喊你起来就是想让你去把衣服拿过来。 ”Peter又蹬了wade一脚,“快去快去。”
“我不……你去嘛QnQ”
“你去我不去。”
“那咱们就继续躺着好了´_>`”
“不行,快起。”
“……”
当然最后还是Peter蹦着去拿了衣服,因为wade抱着他说不如我们做一些可以热起来的事情然后再起床。这对Peter很起作用,所以他红着脸骂了wade白日宣淫真是有够不要脸的就跑着去拿衣服了。
冬天嘛,其实从被窝里出来呆一会儿就没那么难熬了。两个都懒得做饭的人决定再接再厉出去买趟午饭。
不过打开门的那一刻Peter就后悔了。看着门外的狂风暴雪他面无表情的摔上门。
“wade,今天让你尝尝我的手艺。顺便今天晚上的夜巡取消。”
后一句的诱惑力明显大于了前一句的打击让wade忘记为自己的舌头和胃默哀。
当然了,取消夜巡什么的只是说说。作为一个负责的纽约好邻居就算地球爆炸也不会停止夜巡。wade嚼着糊了的汉堡排想着。
下雪,尤其是暴雪的日子总是很无聊的,两个人除了窝在沙发上盖着羊毛毯子看电影也没有什么其他的娱乐,Peter看着电视上的彩虹小马实在是提不起兴趣,脑袋一歪又睡过去了。等他醒过来的时候,wade已经在穿制服了。看到他醒过来给了他一个wink,
“hey spidey,我们该去夜巡了。”

7:00p.m.
Peter觉得这是他最难受的一次夜巡了。天真的是太冷了,他觉得射出去的蛛丝都要冻冰,更别提在纽约的高楼间荡来荡去的他了。现在的他——基本就是个蜘蛛冰棍,并且无比理解在冰块里呆了好几十年的captain和冬日战士。
“spidey!我来给你送温暖了!”wade挥舞着手里的黑色大衣毫不犹豫的从对面的楼顶跳了下来。
“不会飞能不能别随便跳楼?!”Peter拽着wade荡到楼顶,好像很凶的样子。“我可不想穿带着你的血的外套。”
“因为我知道spidey会接住我的嘛。”wade笑嘻嘻的把衣服盖到他的蜘蛛宝宝身上。
“我还买了你最爱吃的三明治和taco,本来还想带两杯热饮但是怕洒了就没买。”
“可是我现在还是好冷怎么办。”Peter掀起了一半的面罩,“我手都冻僵了。”
“我也冷,”wade咬着taco回想起Peter出门前疯狂往制服外面套衣服的画面不由得嚷嚷起来:
“spidey你穿的的也太多了吧我都看不到你挺翘的小屁股了!”
“but it's sooooooooooo cold!太冷了! ”Peter往wade怀里靠了靠,“天这么冷罪犯先生都懒得出门了吧。”
“是吧,”wade看了看他的儿童表,“而且现在都九点多了,我们回家吧。”说着他就站起来自觉的抱住了Peter的腰。
“你干嘛?”
“不是回家吗??”
“不wade,”Peter严肃的说,“我们今天不用蛛丝回家,实在是太冷了。”
所以今天乘坐地铁末班车的乘客就看到了这样的一幕——
纽约好邻居蜘蛛侠披着一件对他来说大了太多的黑色大衣被另一个穿着红色紧身衣戴面罩的男人搂在怀里,相互依偎着在地铁的小角落里睡得正香。没有人去打扰他们,即使是休息日他们也太累了。坏人永远不会因为下大雪或者是休息日就停止作恶,蜘蛛侠也不会因此休息。或许脱下制服他只是PeterParker,但是穿上了制服他就永远是蜘蛛侠。其实两者并没有什么不同,PeterParker也是蜘蛛侠,他们都一样爱着NYC的居民,也爱着wadeWilson。
而wade可能没有那么爱纽约的居民,可他却比任何人都爱PeterParker。

或许大雪封住了我们的去路,但是我仍然能把那件大衣披在你的肩膀上。

end.

评论(16)

热度(143)